候鸟之屋

我爱unine小糊团 不上升正主
爱1221❤️ (高三党!!!鸽子成精,谢谢谅解)
爱猫人士
溯-马吟吟 -

这是一篇文!!!音乐是bgm😂

自娱自乐高产填坑,大家是真的不喜欢这种风格呢🤔

ooc是我的

架空背景

请勿上升蒸煮

配合音乐食用更佳

———————————————————————

共舞 dance with me it won't kill ya(4)


/我追逐的不是镁光灯下的闪耀,

只是你的眼神经过我时,有一秒的流连…/

 

李汶翰站在品牌发布会的舞台上,有些手足无措,因为

那个人,

那个寻找了快十年的人,

那个他为之努力追逐的人。

 

现在就坐在他的对面,西装革履,满面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灿烂,一如既往的…

 

李汶翰听见自己的心跳,一下一下的回响着,掩盖了旁边所有的欢呼和询问。

他的眼里,只有李振宁。

 

“汶翰?汶翰?”主持人叫住他。

“啊?”李汶翰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对不起,可以在重复一遍您的问题吗?”

“这次接到这个代言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李振宁坐在台下紧紧地盯着这个台上李汶翰,

/面容精致,神仙蜜嗓,确实是一个当明星的好料子,

不过太可惜了,我很喜欢,

而且恰巧他好像也很喜欢我呢?呵/

 

 

“感谢世纪深海的李总出席这次活动,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李总是第一次出席这种有公众媒体参加的活动吧?从前从未见到李总的真容,只是听说长得俊美,今天难得一见,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大家掌声欢迎世纪深海总裁—李振宁先生。”

李振宁礼貌地站起来鞠了个躬。

李汶翰再一次听到这个在自己梦里不知出现过多少次的名字眼眶微红。

/还是那么落落大方,那么美好,仿佛这十年的时间都没有改变什么。

变了的是现在的我已经有机会去接近你,接近我心中尘封了十年的美好。/

 

 

 

“李总在媒体面前的首次露面,为什么会选在其他公司的品牌发布会上呢?”

/呵,这问题问得可真是句句带刺儿呢。/李振宁心想。

但还是面带微笑地回答:“之前有看到李汶翰的出道舞台,我个人觉得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代言候选人,我们公司又有不少产品都缺一个像这样的代言。有幸收到了何总的邀请,所以就来现场亲自看一下这个未来的新星。”


旁边对家女总裁的脸色铁青,/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把李振宁给放了进来,这种时候他来不就是搅场子的吗?/

 

李振宁突然转头看向她:“是吧?何总。”

“那可不是啊,我们汶翰要是能接到您公司产品的代言,对我们一定是互利双赢的呀!”变脸变得比翻页还快,只不过是生意场上的基本生存技能罢了。

 

李汶翰不傻,这种生意场上的尔虞我诈他见得也不少了。只是这种关系让他的心中又生出一丝无力感。

 

两家对立的公司,他作为这家的主推新艺人,必定不会被允许与李振宁有过多的交集。

 

但是他不怕忍,十年都忍过了,现在人就他在眼前,他有信心去等,等着再过几年,他有了能力摆脱公司,他就可以去找他,就算他不喜欢他,他也有信心去把他追到手。

 

他怕的只是在这几年里李振宁身边有新的人出现,带走李振宁的心。

/如果真的出现了,那我怎么办?/李汶翰注视台下惊艳四座的人。

 

 

 

 

 

 

 

义无反顾,是他的答案。

 

 

 

 

/真好,看上去很喜欢我呢。/

李振宁轻声对身边的助理说:“今晚找个由头开个晚宴,叫上自家的媒体,邀请娱乐圈各家的新人。”

 

 

 

/晚上见…/

 

 

 

/不知我的义无反顾能否博得你的一个眼神。/


tbc.

———————————————————————

没看太懂的小姐妹,去看前面几章,或者在评论区问我都是OK的。

有缘再见哦👋

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