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之屋

我爱unine小糊团 不上升正主
爱1221❤️ (高三党!!!鸽子成精,谢谢谅解)
爱猫人士
River - Bishop Briggs

自娱自乐开心高产填坑,

ooc是我的

架空背景

请勿上升蒸煮

要是音乐背景图吓到你了,

我深表歉意❤️

配合音乐食用更佳

———————————————————

共舞 dance with me it won't kill ya(3)


  
  

“李汶翰…”李振宁勾起一边的嘴角,

“呵呵呵,有意思。”


  
  

 


  

李振宁不知道自己已经多少年没有再有过这样的想法了,

/不过,人类的欲望总是肮脏的不是吗?既然我喜欢,那你终究要成为我的附属品。/


  
  
  

对于李振宁来说,家一直是一个令人反胃的名词。

自从那个男人抛弃了他和她的母亲之后,他的母亲一直守着,还和他说什么:“一定会回来的。他只是出去赚钱了。”

赚钱?钱呢?不是他的母亲一直在别人洗衣服维持生计吗?可笑!

他的母亲长得好看,自从他那所谓的父亲走了之后,他不知道见过多少个人骚扰她的母亲,

看着他母亲的眼神里,充斥着…

那种欲望,

令人作呕…


  
  

李振宁只知道有一天晚上,母亲没回家,

也再没回来过。

警察说,她的母亲失足从楼顶摔下了。

失足?不过是一个抚慰孩子幼小心灵的谎言罢了,

那些人欲望的驱使才是真相。

他去上学的路上,街坊邻居看他的眼神里都是怜悯。

 


  

/怜悯,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用的情感。我讨厌怜悯,我讨厌被别人怜悯。/


  
  


在和警察沟通后,表明自己不想待在这个城市,

他被警察送到了一个临近城市的孤儿院。

孤儿院,看上去多么具有爱的一个名字啊,

去的第一天,他就见证了两三个人被群殴致残…

生得一副好皮囊的他获得了院里几个男生的喜欢,

只是在他看来,

这些人看他的那种眼神,

和看他母亲的眼神是如此的一致。


  

 

于是,他学会了利用自己的皮囊,玩弄别人的欲望。


  

 

/喜欢?不过是你试图拥有的欲望而已,纯粹的喜欢?只是一个笑话。/


  
  

单纯的美丽,一定是会被伤害的。

李振宁深谙这个道理。

浑身上下大大小小的伤痕都是他证明自己不只是一个漂亮的别人的玩物的痕迹,

他自己都忘了在孤儿院的时候打过多少架,

只是每一次的理由大概相同。

刚开始,是一个人想要占有他,然后被几个勾了魂的人阻止,

到后来,是他自己把他们吓得不敢动手。

可是,一个人魅力和力量不是能永远让这群亡命之徒诚服的,

于是,他知道了一种东西,叫做上瘾。



  

他大概忘了自己带着多少对自己图谋不轨的人出入过那种灯红酒绿的场所,

但他知道的是,这些人无一例外的,都没有能力再与他对抗,或者,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


  
  
  

哦,对了,包括那个跳楼的男孩。



只是他从来没有记得过,因为这样因欲望而死的人太多了,多得他从来没有试图记住谁。


  
  

除了,那个胖胖的少年。

注意到这个少年的原因很简单:如此的封闭,心甘情愿地接受着外界对他的一切怜悯的目光和恶意的评论,仿佛世界与他无关,

与其说他活得自我,不如说他活得堕落。

这种自甘堕落的性格令李振宁感到厌烦,于是他想要刺激他,埋葬他…



  
  

但是,这个少年又是那么的奇怪,干净得一尘不染,眼神里仿佛不存在欲望。见到他这个恶魔时的眼神甚至还带着盈盈的笑意。

明明知道自己无比弱小却还像飞蛾扑火一般挣扎着。


  
  


李振宁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他变得越来越奇怪,

他居然为了放过这个无知的少年,

和自己在学校里找到的帮手大打出手,

警告那些威胁他的人,

凭着自己优等生的身份,四处给他说好话,给他攒了一个好风评。


  



  

他可能是疯了,他必须要走,离这里远远的,

这种奇怪的情感在吞噬着他。


  



  

孤儿院里领养孩子的人总是不少的,

但李振宁出于对家庭的厌恶,从来都是委婉拒绝了很多想要领养他的家庭。

可是,他要走,他必须要走。

他选择了一对家境殷实的领养人,重要的这个家庭是马上就要搬离这个地方。


  
  


他走了,他克制着自己不去知道那个男孩的名字,因为他怕,

他怕这个他第一次放过的人把他生吞活剥,

他怕自己也陷入可怕的欲望之中,



  

他怕他忘不了。



  

但这终究是无济于事的,他还是忘不了,

忘不了那件被扯下来交到他手中的校服内衬上的“旺旺”两个字。


  
  
  

离开那个地方的那么多年,他试图不再去做这种勾当,可是他发现生意场实在是太过混乱,为了占据一席之地,他不得不去做。


  
  
  

李振宁继续盯着屏幕上镁光灯下的男子,

“帮我去查他的下一个行程。”

“李总,是要…?”

“我只是让你去查行程。”李振宁微微皱眉。

“他是…”助理欲言又止。

“嗯。”李振宁偏偏头,活动了一下脖颈。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他是对家这次重金打造的明星啊,他们势在必得。

不然,

 


  
  
  
  

我怎么会喜欢呢?/


  

tbc.

—————————————————————

有缘再见咯,

没有看懂的宝贝,可以去看一下前面几章,也可以在评论里问我,

可以在评论里大胆猜想剧情走向,我会选择采纳你们的意见

爱你们。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