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之屋

我爱unine小糊团 不上升正主
爱1221❤️ (高三党!!!鸽子成精,谢谢谅解)
爱猫人士
It Won't Kill Ya - The Chainsmokers

这是一篇文

对不起,我错了,这屏蔽的次数我也是醉了,

这么清水你也屏蔽,要屏蔽也是下一篇好吧?(我开玩笑的,老福特爸爸,下篇也不要屏蔽,我爱你)

迟到但不会不到的更文。

祝我的1221宝贝百日快乐,百年好合。

我爱unine,我爱1221,我爱你们!

架空背景,

ooc是我的

文章同名bgm,也是因为这首歌才产生的这篇文的灵感请配合bgm食用。(如果可以,可以去看一下他的歌词哦。

如果有哪个会剪辑的小伙伴,可以来和我要文章授权,

我可以给你剧透接下来的剧情发展,and我们一起剪一个视频吧!这是我这个假期的梦想!!!)

希望大家喜欢!

————————————————————————

共舞 dance with me it won't kill ya(5)


啪!GH娱乐总裁的房间内传来一声巨响,“狗东西!这不就是想让我们上钩吗?呵呵,还请娱乐圈几乎所有的新人,不知道他们家的媒体又在那个角落里呆着呢!真是,你说怎么办!?”

 

李汶翰站在门口听着,自己的经济人正被气头上的何总骂得狗血淋头。

/不行,我得找个办法去。/

李汶翰敲了两下总裁办公室的门。

 

“进来!”何总看见李汶翰扶了扶自己的眼镜,“你都听见了吧?怎么办?你说怎么办!”

 

“我觉得,不如把公司里新人都带去,这样人多,关注点就会被分散不少。”李汶翰随口找了一个理由。

 

“笑话,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一过,再加上他李振宁的那番话,你现在就是半边身子在微博热搜上!还分散注意力,不要和我装,你知道重点是什么!”何总冷着脸。

 

“可,这不去也不是呀?”经纪人弱弱地补了一句。

 

“这还要你说!汶翰,你是个聪明人,和你爸爸一样,想必你也不会辜负他的期望,我想让你说什么,你心里清楚。”何总的语气轻下去不少,可威胁的意思却不减半分。

 

“我知道,我今天晚上一定不会有任何过分的举动,一切听从经纪人的安排。”李汶翰低下头说。

 

“不,是不要和李振宁有任何互动,他和你说话就把话头甩到经纪人这边!嗯?”

 

“好的,我知道了,何总。”李汶翰的心里五味杂陈,但是此情此景他能说出来的也只有这句话。

 

“好的,去吧。”抬头又是一个职业的微笑。

 

 

 

“欢迎GH娱乐大驾光临!”李振宁的助理站在门口迎接,看得出来这次活动的准备不一般。

 

大家相互机械性的打了几个招呼,然后又各自回到自己公司在的那一小片。不过是大家都互相聊着一些有的没的,互相维护脸上那层虚伪的面纱。

 

不一会,李振宁出现在了台子上,换下了下午的那身西装,穿了一件黑色带暗纹的衬衫,还有腰封…

 

/这真是看得人…/李汶翰笑着扶了扶脸上为了搭配今天的格纹西装和红领带的半框金丝眼镜。

 

“感谢各位来宾们的到来,今天我在这里开这个晚宴,不仅是为了签下我们家不少产品的代言,同时也要谈成我们下一部电影的男女主角,今天场内没有任何期待媒体,但是场外我可不敢保证,虽说在这个我的圆子里,但是这个年头,狗仔记者们的实力我们可是有目共睹的。”人畜无害的笑容让他说的这一切仿佛都无比的可信。“再一次谢谢大家,祝大家玩的开心!”

 

说罢,李振宁走下台,瞬间被一群女艺人们团团围住,他只好一杯一杯的喝着递上来的香槟。

/还好我酒量不差,不然可坏了我今天的计划了。/

 

李汶翰看着他酒一杯一杯下肚,几个女艺人对他又是搭肩又是搂腰的,那个人只是笑着,也不拒绝。他不禁怀疑起自己,自己这么多年在找的那个人,到底是他吗?

还是自己一味的想象,却不料总是赶不上时间。

他多想冲上去问他,

问他,还记得自己吗?

还记得自己在天台上和他说过的话吗?

还记得那块现在还在自己衣服口袋里的手帕吗?

 

想问他:他,还是他吗?

 

 

 

李振宁突然觉得自己头晕脑涨,

/呵,真是没料到啊!居然还有人下药,失策了/

嘴角艰难地扯出一个微笑。

“大家先玩儿,有工作问题直接去找我的助理。我失陪一会儿。”

 

李振宁在一片失落的眼神中离场。

 

刚才围住他的艺人们各自走向原来的位置,

李汶翰觉得李振宁不对,又看到有一个女艺人走向了李振宁离去的方向,虽然那里是厕所,但她现在走未免有点太巧了吧?

/不会是被下药了吧?/李汶翰脑中嗡的一下。

赶紧趁乱走向了厕所。

 

李汶翰的经纪人在五分钟后发现李汶翰还没有出来知道一定是出事了。

赶紧对周边想要前来搭话的制片人们说:“对不起啊,各位,几分钟以前身体不适,我已经让司机送他回去了,大家有工作问题也可以问我。”

 

然后给李汶翰发了一条消息:你要是还在厕所里,没出事儿,那你死也给我死在厕所里,不准出来!!!

 

李汶翰跟着那个女艺人走进去,

果然,

李振宁抬着那个女艺人的下巴说:“说吧?是不是你给我下的药?啊?胆子挺大的呀?你以为爬得上我的床?GH的吧?哈,你们的何总可真够英明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刚才经纪人让我跟进来,我就进来了,李总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她的眼泪一颗一颗从脸颊上滑下来。

 

李汶翰一看那是自己公司一个才刚成年的小师妹,

/妈的,这真是干得出来。/

看李振宁把手放下来,

他赶紧向那边走去,对李振宁说:“李总不是要找我谈代言的事儿吗?怎么和我们公司的一个小妹妹在一起呀?这传出去可不太好听呀!”转头对那个女艺人说:“师妹,你快去卫生间收拾一下,然后出去找经纪人吧。”

女艺人赶紧点头然后小跑了出去。

 

/真是早不来晚不来,偏偏现在来,不会是喜欢这个小师妹吧?不过也行,明天还能落一个为利卖身的热搜。/

李振宁抬头看着李汶翰,强忍着身下的欲望说:“怎么?对我很有兴趣吗?这时候进来?英雄救美还是自投罗网?”

李汶翰勾起一边的嘴角看看李振宁快要涨破的裆部,

“不,我只是觉得你需要帮忙。”他贴在李振宁的耳边轻轻说出这句话。

湿润的汽吹在李振宁的耳朵上,引得他的身上更加燥热,他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败在他的手下。

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两只手用力搂过李汶翰的脖颈,

吻上了他的唇。


 

 

tbc.

——————————————————————

预告一下,今天清晨会有一张儿童车,

我是鸽人,

但我一定不再鸽!!!

 

 

评论(2)

热度(29)